close

【高威】10周年銀魂高校文化季(羅密歐與茱麗葉)01

 

01自古以來喝養樂多就是必須配米飯來著(從小就是吃米飯邊喝養樂多長大XD)

 

〝吶吶~我說阿~!阿伏兔。為什麼晉助【在這】都感覺對我不怎麼感興趣呢?〞神威一本正經地臉但眼睛還是跟平常一樣微笑著,沒看阿伏兔只是低頭看著手上的小冊子緩慢在街上邊走邊說著。〝該不會是因為上輩子欠我而躲著這一切的命運安排之類的….?

 

〝我說老大阿~你是去算命去了嗎?突然相信什麼輪迴的?〞阿伏兔皺起眉頭,心想老大又怎麼提起那個高杉晉助。前陣子聽神威說的明明不是晉助而是高杉,一定又是看了什麼讓這個老大影響這麼大。

 

〝輪迴?說不定阿!我怎麼沒想到呢?也可以這麼說〞神威像是想到了什麼,抬起頭看向阿伏兔。〝命運也是賭注呢……

 

〝老大阿!饒我吧!你又去哪打架了?〞阿伏兔激動的睜大眼睛看著神威的臉上掛著熊貓眼,不過仔細一看正確來說是黑眼圈。

 

〝恩?我可是昨天重看了這個,阿伏兔你該不會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?〞神威把手機拿出來,打開某一個軟體,開始有影像播出隨著音樂傳來。

 

〝原來是銀魂阿阿阿阿!!〞阿伏兔不知該如何吐槽了。

 

此時,穿越他們倆的視線,不是他人是高杉晉助。

神威目光從阿伏兔轉向追上了高杉,並喊著〝養樂多君,今天也算同樂會我有沒有份阿!!〞神威跳到他旁邊。

 

……

 

〝聽說你們學校有什麼10周年文化季來著…..,不請我去吃吃飯嗎?〞神威越靠高杉越近,像視野獸逼近要把他吃了一樣。

 

〝呵,只是稍等不在是了。〞高杉繼續往前走,走到自己的學校停了下來。

看著眼前的人群表示著文化季早已經開始了。〝你阿,還是回去先去睡覺吧你。〞

 

〝恩?

 

高杉回頭看著神威,〝我想上輩子不是我欠你應該說你欠我的比較合理,你說是不是呢?熊貓兔子〞語畢,轉身離去往人山人海的走去,漸漸消失在神威眼前。

 

後頭跟上的阿伏兔,緩緩地在他身後。

 

阿伏兔知道神威在生氣,待在原地不動的他不知何時會爆走。〝我說阿伏兔,為什麼他會說這種話?我欠他?這感覺被誣賴還討厭呢。〞神威露出天使般的笑容,內心像是什麼點燃一樣。

 

〝诶?你不是一開始就知道他剛剛就在你身後走了不是嗎〞阿伏兔驚訝看著神威,還來不及說完神威也埋沒人群中,〝唉~果然今天應該在家重看215!我根本跟不上了老大是一夜把265話一次全看完還是215重看到天亮阿?〞阿伏兔只好也進去銀魂高校,抓著手機看著215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2愛似有刺的玫瑰

 

 

〝又子,我交代的事情辦好了嗎?〞高杉一如往常地到他們的秘密基地,一如往常地口氣,一如往常地坐在他的寶座,一如往常

 

!晉助大人!您交代的事又子跟前輩都已經處理就緒,就等你指示。〞又子頓時才回話雖然也跟平常愛慕又尊敬著說著,但又子有些莫名尷尬感。

 

以高杉這種這麼喜歡祭典的人,即使全校都不怎麼希望他來學校,在這麼特別的日子他們鬼兵隊怎麼會乖乖地讓他們平安落幕呢!如果過的平凡又無聊那不是可壞了他的興致?

但雖然都只是他一貫的做法與想法。

〝很好,等時機一到,先連絡万齊……〞高杉話還沒說完抬頭看了突然出現前方的人,近的只差幾公分。

〝唷!好像打擾到你了呢!真抱歉~〞神威像是路過剛見面的口氣,但他的氣場完全是想「在無視我就殺了你!」的口氣。

 

〝呵,擋在眼前還說什麼打擾呢?〞高杉看了神威一眼,聳聳肩,並在看向又子說著:〝等等我在電話聯絡妳,你先去跟万齊會合。〞

 

又子剛剛的尷尬感是由神威的氣場而讓他感到不對勁,但他也不能多說什麼,只是覺得他是非常厲害的角色。即使又子覺得高杉大人好像並不把他放在眼裡,但是就是說不出總覺得神威對他來說是比較特別的存在也說不定。

 

〝是……我正就去。〞又子想了一會才轉身離開。

 

 

〝恩?有什麼事阿?你好像又有什麼計畫呢?〞神威看了走遠的又子,又望著高杉微笑的說著:〝吶~我們來打一場吧!

 

〝今天可不行。〞

 

神威心抽了抽著,不管怎樣他就是拒絕著,不然就是不答。

 

高杉起了身,便要離去時,神威抓住了他的手。

 

〝晉助,你該不會是在逃避我吧?〞

 

〝我不記得我跟你有跟你這麼親過。〞高杉沒甩開神威的手只是繼續走著,走出他的基地,更正確地說是拖著神威走,旁人看起來會誤會也不奇怪。

 

〝吶?你說什麼沒那麼親過?〞

 

〝……〞

 

〝高杉?〞

 

神威眼前只剩高杉的後腦,原本快步走的兩人,高杉突然停下神威撞了上去。

 

〝毆嗚,停下來不說的。〞神威摸摸了撞上高杉而痛的額頭。

 

高杉沒理會神威,不語。

 

神威看向高杉眼前的人,那人說話了。

 

〝阿~我也不是懷疑你們拉!〞是叫做坂田銀八,是高杉的班主任。〝但不巧又剛好地遇見你們,不經讓人假想也不為過呢!〞

 

〝我說阿,擋了別人的路,又獨自說自話,不覺得這樣的老師很失敗嗎?〞高杉冷哼一聲。

 

〝那還真是對不起阿!既然知道我是什麼樣的老師就當學生的要收拾善後就是你的責任了。〞

 

〝我拒絕。〞果斷地拒絕的他,但不是高杉說得是神威說的。

 

神威瞇瞇了眼,繼續說〝老師請不要濫用公權好嗎?〞天真無邪的笑容的看不到一點他是在生氣。

 

〝你拒絕也沒用!在說……〞銀八老師搔了搔頭,無奈地又說:〝要不是打賭輸了,我也不用搞出什麼舞台劇的……〞

 

〝那根本是你自己把學生當籌碼,會變這樣也是應得的,不是?

 

〝果然是你對吧!一定是你!絕對是你!是你說了什麼讓神樂跟虐待狂落跑的!

〝憑什麼一口咬定是我呢?〞高杉反問起銀八老師接著是那種萬惡的笑容回應。

 

〝又無視我可要……〞神威已開始不耐煩。

 

〝阿!你還在阿!那麼你答應就理你囉!〞銀八老師要一次處理這兩麻煩家伙還真是有些吃力,決定先安置神威。

銀八老師就順手把手上的傳單給了神威,〝你會感興趣的,畢竟你旁邊的那個人也會演出麻。〞

 

〝誰叫你亂說的。〞高杉把傳單搶去,快速地順手揉掉塞入自己的口袋。

 

〝……晉助?你為什麼這麼緊張?

 

〝……誰緊張!〞高杉惱羞成怒地扯開神威,〝快滾去你!〞對著銀八老師踹了一下,推著老師走了。

 

〝什麼嘛!還真的又丟下我。〞神威嘟起嘴,晃晃了呆毛,有些沮喪。

 

神威總覺得高杉遇到他的班主任就感覺不一樣的錯覺,是喜歡呢?還是……

 

為什麼他對那個人,好像都聽他似的。

 

神威不明白,他會為了一個人想這麼多…

 

他不清楚,為什麼他會為了讓他注意著自己而主動。

 

神威看著剛剛自己握住高杉的手,感覺體溫還好像還殘留般揮之不去。

 

那又為什麼感覺一陣寒冷呢?或許是冬天的關係吧!

 

 

 

 待續...

 

27111994.jpeg  

 

百度貼吧→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2751694668

 

P站→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40226390

 

arrow
arrow

    九九子⑨九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