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魚天  

這是第二次畫風景圖^^

看似像有什麼但有沒有真實存在?...或許只是幻想罷了~

我喜歡夜晚中 遠處閃閃花光的樣子~可以用手觸碰螢火蟲~雖然是冬天XDD

100_6225  

這參考圖XD((90%像吧XDDD在COS史塔夏拍拍拍的^^

 

泡魚眼睛不怎麼好所以不能久看刺眼的光 所以應該最近會去休養看醫生治療^^

以前害怕接受自己有什麼病什麼醫生的逃避著...

但過了幾年,身體還是無法繼續免強@@

100_5633  

玩了2年~算是XDD亂跑去玩COS 玩樂 遇到很多喜歡COS攝影的同好 喜歡動漫的人

一起玩真的很開心,不過都好像是點頭之交,喜歡的動漫同好^^

 

最近發現

最近比較少玩COS 其實跟親友也不知該講什麼^P^/((詞窮

我想完成以前沒完成的一直想去追尋真實的自我。

雖然這麼說是我自己跳離那個圈子,或許是覺得空虛了吧?

 

怕一無所有,因為大家現在人人一台智慧手機什麼的,我現在還在滑蓋XD 

泡魚很像隱居的五柳先生吧XDD滿喜歡花花草草 雖喜歡3C產品但先進的產品我都是過了好幾年才敢用XDD((老人心態

 

我其實已經為漫畫之星準備了很久~~但也想更厲害在投稿^^

也想與其他畫者有所交流~~@@但始終不好意思 都是別人先說話搭訕我才回應聊天居多@@

 

希望更多喜歡動畫漫 遊戲繪圖的同好 歡迎 跟泡魚當碰由WW((你走開阿你

anigif  歡迎留言囉^^

arrow
arrow

    九九子⑨九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