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瑞希  

祝蛇運沖天,福氣旺旺來!

虎躍龍騰生紫氣、風調雨順兆蛇年

恰逢盛世豬如象,喜慶新春蛇化龍

運勢如蛇化龍飛,氣勢磅礴邁向2013年


金元財寶好運接龍,

吉祥如意蛇我其誰!!!

天天蛇形刁手 狠好狠好!


好運接龍紛紛來,歡歡喜喜迎年!


蛇兒到,鴻運照,煩惱的事兒往邊靠,

祝君出門遇貴人,在家聽喜報!
年年有此時,歲歲有今朝!

蛇年大發,飛向成功,鳳凰報喜,舞到開心

喜迎新春 金年,承蒙款待 溫心田


炮聲隆隆賀新歲,歡歡喜喜接蛇年;

龍吟虎嘯好氣勢,龍鳳呈祥過好年。

以上都不是我打的XDD我要想彈藥半年時間XDD((你根本不會動腦的你XD

蛇年相關吉祥話:

http://calendar.22ace.com/2012/10/snake-year-good-words.html 

 

謝謝自今遇到的人事物~沒有你們也不會有今天這樣白目的我~~XDD

 

人可以因為一句話一個動作照舊一個人的人品與成就(?)

 

總而言之~

 

送一張跟蛇有關的圖囉~~

是元氣少女結緣神的瑞希((其實我在廚的是鞍馬((別在這告白瑞希在哭

 

但覺得瑞希很可愛~~就在今日畫他當賀圖囉^^

 

希望有人喜歡我畫的賀圖^^

我會繼續畫~~更加地努力的^^

瑞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九九子⑨九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